服务承诺

服务理念:“OPAC”,即线上化、专业化、全方位、定制化。其中,“O”是On-line线上化,“P”是Professional专业化,“A”是All-round全方位,“C”是Customer-oriented定制化。
服务承诺:线上办、即时办、一次办、定制办、联合办、简易办、提示办、专家办、多元办、廉洁办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引进来”“走出去”企业税收服务水平,助力实现“一带一路”美好前景,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做出以下服务承诺:

【点击查看全部服务承诺】

税收条约

我国已签订的多边税收条约、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协议、安排)、税收情报交换协定、国际运输收入(海运及空运)税收处理情况等。
【点击查看全部税收条约】

国别(地区)投资税收指南

《中国居民赴某国家(地区)投资税收指南》涵盖国家(地区)基本营商环境、现行税收制度、税收征管体制、特别纳税调整政策、双边税收协定(或协议、安排)以及投资涉税风险等内容,供“走出去”纳税人参考。
【点击查看全部国别(地区)投资税收指南】

“走出去”税收指引

从税收政策、税收协定、管理规定及服务举措四个方面详细列举“走出去”纳税人涉及的99个事项,总结共性问题,为纳税人提供税收法律法规方面的指引。
【点击查看全部“走出去”税收指引】
海外案例 跨境问答 全球税讯

税企直通车

为纳税人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定制服务预约、线上交流,建立纳税人网上咨询通道,限时在线回复答疑。【在线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