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税声 惠民生
日照税务启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围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联合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举办“民生 税声”特别节目,启动日照市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展税费优惠政策“直播+广播”线上解读活动。

活动中,日照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传峰宣布日照市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讲解了如何准确理解今年“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介绍日照税务部门税收宣传月总体活动安排,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日照市税务局业务骨干,解读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费优惠政策,介绍了日照税务部门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税务总局、省税务局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支持科技创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政策享受的便利化水平,更好助力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

此次税收宣传月,日照税务部门将持续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升级宣传效果,开展税费优惠政策解读系列线上专场访谈、“税润童心 筑梦未来”青少年税收普法、“税惠春风为新质生产力添动能”系列宣传报道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特点鲜明、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税收宣传活动,宣政策、办实事、助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日照税务实践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日照税务部门将持续深化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质效,认真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依托税费服务诉求解决机制,持续推出更加管用、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措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