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税务:开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东港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4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东港区税务局开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专题辅导活动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进一步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将国家税费优惠政策及时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辖区内接触涉税业务较多的涉税中介服务机构、企业财务人员。活动中,日照市东港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解读了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税收政策;讲解了企业防范涉税风险有关知识;引导涉税中介服务机构、企业财务人员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此次宣讲,让市场主体了解税收、用好政策,实现税收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这次培训,让我们对国家出台的税费政策和税务部门的服务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诚信纳税和风险防范意识。”培训结束后,日照益同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穆英洪说。

日照市东港区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在税收宣传和便民办税服务上再下功夫,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东港特色宣传活动,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