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税务:举办“春风抚笑靥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阳春三月暖,税苑花香浓。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女性时代精神,激励全局广大女性干部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3月7日下午,夏津县税务局举办了“春风抚笑靥 巾帼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艳红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带领大家共同感受插花艺术,为大家分享花艺美学,介绍了花的品种、花语、色彩搭配,绘声绘色的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并在现场进行裁剪示范。

活动现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她们精心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花艺,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鲜花变换成各种形状,聚精会神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在她们精心修饰下,一盆盆美丽的鲜花呈现出最美的姿态,变成了一束束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凝聚了工作合力,在舒缓身心、充分感受节日喜悦的同时,激发了对生活的热情,提高了审美水平和艺术修养,同时也更好地激励了广大税务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立足本岗,展现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