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税务:税惠助企生产忙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字号:[] [] [] 【打印本页】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在岚山区众多企业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忙碌,热火朝天忙生产的景象,随处可见。

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立足关键时间节点,主动做好税费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起跑线上“加速奔跑”。

政策从纸上到手上,靠的是落实,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为企业送去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针对性开展政策辅导,解答企业税费疑难问题,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日照顺恒钢材加工有限公司是岚山区虎山镇的一家制造企业。主要经营钢材加工、机电设备及配件、汽车配件、装饰材料、销售等。随着订单量不断增多,公司正信心满满扩大产能。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经常上门来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为我们解决了很多疑难困惑,不但服务非常好,还非常专业。”日照顺恒钢材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丙海说。

政策落实快一点,纳税服务优一点,企业的困难就少一些。下一步,岚山区税务局将在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对标企业需求推出相应的纳税服务举措,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