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搬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改善办税缴费环境,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国家税务总局山东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大学路办税服务厅将于2024年3月2日起进行优化改造,装修期间办税服务厅将搬迁至临时地点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4年3月2日进行整体搬迁,自2024年3月4日起,临时办公场所正式对外办公服务,原办税服务厅暂停各类涉税业务办理。

  二、搬迁地址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大学路办税服务厅搬迁至车辆购置税大厅(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晶华大道2629号(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南200米路东)

  三、办公时间

  周一到周五8:30-11:45 ,14:00-18:00

  四、咨询服务电话:0534-8129826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搬迁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