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税务: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28日,宁津县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天海监誓,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书朋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上,2023年晋升职级的县局管理干部以及2024年提任副股级领导职务的干部面对国旗和国徽,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李天海指出,宪法誓言,字字千钧,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铮铮誓言。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地贯穿于税务工作全过程。二要带头尊崇宪法,依法正确行使职权。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坚持依法治税,自觉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表率。三是提振工作干劲,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初心,端正态度,扛牢责任,把自我价值实现融入到全局工作效能提升中去,推动宁津税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