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税务:人间至味是团圆 喜庆祥和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天上月圆,碗里浮圆,月圆人圆事事圆。”临近元宵佳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3日,禹城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人间至味是团圆 喜庆祥和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挽起袖子,从和面到调馅、制作,互相配合、分工合作,忙得不知乐乎。大家边聊着元宵节的风俗习惯,边摆弄着手中的面团,不一会儿,白白的糯米面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逐渐变成了一个个美味的元宵。随后,青年干部们一同品尝热腾腾的元宵,共同感受佳节欢庆、税意情深。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动手包元宵,在拉近同事们感情的同时,也亲身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青年税务干部郭英杰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有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