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凌云商社集团董事长郑袭修:便民春风送暖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大众网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是税务部门连续第十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宁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广亮一行走访山东省人大代表、泰安凌云商社集团董事长郑袭修,倾听代表意见建议,共谋税收发展良策。

  “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尤其是电子税务局的不断升级,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和手续,很多业务网上申请不用出门就能办理。为企业发放‘纳税服务专员卡’,疑难问题发个消息、打个电话就能获得专业指导,这给我们日常涉税业务办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山东省人大代表、泰安凌云商社集团董事长郑袭修说。

  泰安凌云商社集团是集线下实体、线上电商、物流配送、跨境贸易、中央厨房、养老产业为一体的新零售服务集团,在疫情期间,其线上平台“拍立送”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在保障全县居民物资供应发挥重大作用。

  “税务部门组建团队上门服务,讲解适用税惠政策,辅导享受税惠政策操作流程,帮助我们解决涉税业务办理难点,提前化解风险点,为我们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22年,仅凌云经贸一家享受国家改善民生类税收减免政策,减免增值税及附加税费就达到104万余元。”郑袭修说。

  下一步,宁阳县税务局将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用心用情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不折不扣落实好每一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