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国:
税惠春风助力企业改出一片发展新天地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大众网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从设备升级、系统优化、技术革新到工艺提升、节能降耗、安全环保,我们一直在创新绿色发展的道路上前进,力度不断加大的减税降费、质量不断提升的便民服务是我们稳步向前的坚实后盾。”近期,在国家税务总局宁阳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访活动中,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鲁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国表示。

  山东鲁珠水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熟料及热力的生产与销售,企业自成立以来,发明多项生产专利,改进工艺流程,多次进行技改升级,降低能耗,以“绿色生产”推动产业升级,此外企业对熟料生产线余热发电进行循环水改造,为伏山镇居民供暖,在提高能源利用率的同时,也使周边居民受益。

  “从企业发展来看,税收服务就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多年来,税务部门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定制化、菜单式税收政策宣传辅导,让各项税惠政策红利转换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2022年度我们享受企业所得税、环境保护税减免605万元,帮助我们轻装上阵、蓄势前行。”赵建国说。

  据了解,宁阳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始终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在政策落实上再加力、在纳税服务上再升级,用“好政策+好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激活企业发展新动力,为企业科技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务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