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税务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群众满意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大众网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东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收到了两面分别写着“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的锦旗。锦旗虽小,但对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来说,这是对他们服务的肯定和支持。

纳税人向税务人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我们赶到政务大厅的时间比较晚,再加上排队办业务的人很多,我们还以为今天开不上发票了。”纳税人王震表示,“没想到得知我的来意后,税务人员陪着我们加班到很晚,让我印象深刻,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税务局服务的暖心与贴心。”

  据了解,春节前后,纳税人开票需求较大,当日已超过下班时间,但两位纳税人均有多张发票正在等待开具。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东平县税务局秉承“绝不让群众多跑一次”的原则,立即启动延时服务,前台窗口和自助办税区工作人员分头行动,迅速帮助纳税人完成发票开具业务。

  “延时服务对我们而言是晚一点下班而已,但是对于纳税人来说却是大事情,让他们不白跑一趟,这样一个看似细小的服务举措,就能给纳税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东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姚丙辰表示。

  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东平县税务局立足解决在临近下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真正做到让纳税人少跑路,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