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收心归位铆足劲 踔厉奋发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经开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在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迈好第一步,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

严明纪律强作风。为确保办税服务厅高效有序运转、服务到位,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按时到岗,提前做好设备调试、票证储备、卫生清洁等准备工作,确保办税服务厅秩序井然、服务顺畅,充分展现办税服务厅新年新气象。

精细服务显温情。为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各办税服务窗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耐心辅导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解答疑难涉税涉费问题,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凝心聚力抓谋划。为保障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召开工作会议,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发展共识。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学习各级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定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上下齐心、聚力笃行,以更高标准整装出发,推动经开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