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创新开展全区新办涉税市场主体集成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促进新办涉税市场主体健康快速成长,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在区优化营商专班的统一领导下,组织开展全区新办涉税市场主体集成培训并创新工作方式,变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培训为常态化宣传,共同服务市场主体发展。2023年1月继续延续2022年12月的培训方式,由区税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服务中心五个部门分别录制新办涉税主题培训视频或PPT课件,统一制作成电子二维码,通过在窗口发放纸质二维码、微信群转发电子版二维码等方式进行宣传培训。

将纸质二维码放置于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办理窗口,连同营业执照一同发放给新办涉税市场主体,新办涉税市场主体人员现场或任何时间都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学习五部门制作的课件内容,第一时间解到五部门的应知应会的知识和政策。

薛城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为新办涉税主体进行辅导时,现场发放五部门新办涉税主体集成培训二维码并辅导纳税人扫描查看,还在微信群转发电子二维码,让新办涉税市场主体学好税法第一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