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税务:擦亮党建品牌 激发税收活力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临邑县税务局积极打造具有税务特色的党建子品牌,将党的建设贯穿于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征管改革、税收业务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实现“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总目标努力奋斗。

临邑县税务局倾力建设“旗红税丰 时代先锋”特色党建子品牌,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服务发展、强化监督等作用,推动党建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临邑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涉税诉求和建议期盼,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活动与党员活动有机结合,组建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先锋队,充分发挥先锋突击作用,以初心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舒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一个支部一面旗,一个党员一盏灯’,我们不间断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临邑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志强如是说。

税企共建是创新党建品牌模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临邑县税务局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密切联系群众,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让企业真切感受到日常办税更加顺心,涉税服务更加暖心,享受政策更加舒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国家税务总局临邑县税务局林子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华电(临邑)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了“税企共建添活力,优质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税企共建活动,拉近了企业和税务局的距离,面对面座谈,零距离问需,日常遇到的税务问题、涉税风险防范等都能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华电(临邑)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兵表示,“税务服务越来越便捷、高效了。”

临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兵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税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党建机制载体,丰富党建内容形式,把“旗红税丰 时代先锋”党建子品牌打造成一张内涵丰富、具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亮丽名片,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