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税务:税务Ukey网上领,免费邮寄“更给力”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郓城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方式,积极引导纳税人邮寄税务Ukey到家,确保纳税人享受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线上动动手指,第二天税务Ukey和发票就送到家,而且不收费,按照操作指引不到十分钟便在电脑上安装好了开票软件,税务Ukey邮寄服务为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足不出户便能进行开票业务。”菏泽海翔酒类包装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李洁特地打来电话表明谢意。

菏泽海翔酒类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办企业,在注册时由于公司处于筹建初期便未申领税控设备,公司正式运营后需要开具发票,李洁想起之前税务人员上门辅导时介绍的税务UKey、发票申领邮寄业务,于是登录山东省电子税务局操作办理,第二天便收到了邮政EMS快递寄来的税控设备和发票。

郓城县税务局持续深化办税便利改革,多措并举推进税务Ukey便民邮寄服务。通过发放宣传册、明白纸等方式,大力开展邮寄服务宣传辅导;精选骨干讲师,积极开展税务人员操作培训,确保问题解决响应零延迟;专窗专人受理,实时查看纳税人邮寄申请,及时开展邮寄业务,努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下一步,郓城县税务局将持续巩固深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成效,实时关注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优化办税服务质效,做到服务不间断、标准再提升,助力智慧税务更好服务民生,让“不见面,税照办”成为办税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