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税务:税惠添福气 火锅更有“烟火气”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大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冬天,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鲜嫩细致的肉片,加之口感饱满的蘸酱,是每一个北方人入冬必不可少的仪式感。今年春节,年货集市、商场商铺、餐饮旅游等地热闹非凡,各行各业迎来了兔年的“开门红”,新春氛围格外浓烈,经营者们忙的热火朝天。

简阳市海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第九分公司(海底捞)于2020年底入驻莱芜茂业商场,生意一直很红火,但最近一年经营形势不好,公司总体营业额有所下降,资金周转压力很大。了解相关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莱芜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向其提供了退税政策辅导,帮助企业快速办理了退税申请。“从政策辅导、申请受理、流程审批,税务人员全程跟踪辅导,留抵退税款很快就到账了!去年以来,我们共收到了30余万元的退税资金,正好缓解了公司周转难题。税务部门贴心服务,送来优惠政策,让我们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该公司财务人员李成成称赞道。

今年春节期间,海底捞一天不休,每天门口排起长队,销售收入与客流量较去年提升20%以上。餐饮行业迎来消费热潮的背后,离不开税费支持政策的红利和税务部门的主动服务。“冬季本就是火锅传统旺季,加上春节过年氛围浓,我们最近生意越来越好,给今年起了个好头。当听到税务部门上门讲解越来越好的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足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