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税务:新春送暖 “十元公益”携爱行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莒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情在暖冬,爱在行动。正月初六,国家税务总局莒县税务局“十元公益”志愿者开展“新春送暖 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前往莒县小店镇杨家崮西看望受助学生鲁春晓,为其带去过冬衣物、日常用品和帮扶资金,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为了给孩子买到内心满意的新年礼物,志愿者们通过线上沟通、连线挑选的方式,一边逛商场一边试穿,拍照发给孩子选择,终于买到了孩子喜欢的新衣和新鞋。“阿姨真会挑东西,这鞋子好看,大小也正合适呢!”收到礼物的春晓立马打开包装试穿,高兴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

 

“我们春晓出落成大姑娘了,比去年又高出了一头!”屋子里志愿者和春晓一家仿佛有说不完的话,传出一阵阵笑语欢声。“我们总想着多来几次,与小春晓说说话聊聊天,这也算是一种温暖陪伴。”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一次次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十元公益”青春助学项目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不仅给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活动最后,春晓与志愿者约定下次见面的时间,也许下了好好学习、孝顺家人、健康成长的诺言,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争当老师、同学和家人眼中的“三好学生”。

 

“十元公益”青春助学项目自2017年始至今已走过六个年头,志愿者每人每月自愿捐助10元钱,受助群体从6岁的孩童到18岁的高考生,“十元公益”志愿者在孩子的成长路上点燃了一盏又一盏明灯。

下一步,“十元公益”青春助学项目将拓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公益活动,赓续不断传递爱心真情,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学生见远山、识天地、晓人生、圆己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