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税务:申瑞芳会见河东区委书记姚运明、区长田婷婷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临沂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28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瑞芳在临沂会见河东区委书记姚运明,河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田婷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学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海林,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焦安君参加活动。

姚运明代表河东区委、区政府对市税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东区税务部门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精诚共治、部门协同理念,为加快推进河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申瑞芳代表市税务局党委对姚运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河东区委、区政府对税收事业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全市税收工作情况。她表示,河东区产业业态丰富,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坚实、势头越来越强劲、前景越来越广阔。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河东区现代化建设,在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提升以税资政质效,优化办税缴费流程、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落实税费支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方面给予支持,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