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税务:市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临沂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8日,新春佳节上班后的第一天,市局机关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干部职工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瑞芳参加仪式,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同志们拜年。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税务干部整齐队列、肃穆而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着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临沂税务将站在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党建引领强队伍,税费皆重促发展,深化改革提质效,精准监管防风险,监督问效保落实”工作思路要求,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临沂实践”贡献税务力量。

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税务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和决心,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奋进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税收现代化的火热实践,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临沂税务新篇章。

市局党委委员、省局管理的处级干部,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