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玉兔迎春,奋跃而上。1月28日(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勇闯新路的澎湃动力、睿变求进的昂扬斗志,奋力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

上午9时,市局举行简朴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刚主持仪式。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精神振奋,在办公楼前整齐肃立,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雄壮激昂、振奋人心的旋律中,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各县级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展望新的一年,广大税务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责任在肩、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把握“抓统筹、抓规范、抓落实、抓总结”工作关键,树牢“实在、实干、实绩”工作导向,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