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奉献爱心薪火相传 志愿献血为生命接力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弘扬奉献精神,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由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仲建大厦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薛城区税务局所有无偿献血志愿者精神饱满,在医务人员指导下,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血压检测、血液化验等工作,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随着一个个储血袋不断装满,涓涓热血聚成大爱,温暖了这个寒冬,展现了薛城区税务局奉献社会、心系群众、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13名志愿者共计献血4000余毫升,很多志愿者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一本本红色的献血证记录着他们的爱心奉献。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爱心奉献,更是一种党性锻炼,亦是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的具体表现,很高兴能加入到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行动中,尽己所能为生命接力,用点滴之爱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