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税务系统统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及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各区(市)税务局同步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吹响新征程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枣庄篇章“冲锋号”。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升国旗仪式现场

上午8时30分,在枣庄市税务局机关,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枣庄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人才驱动、创新驱动,深化依法治税、以数治税、协同共治,持续推动“促规范、防风险、求突破、争一流”,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枣庄篇章。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年假期结束首个工作日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进一步凝聚了大家矢志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只争朝夕、勇毅前行、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的精神意志。”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滕州市税务局升国旗仪式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观看升国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峄城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