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 再启征程——济南市税务系统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济南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励士气、鼓舞斗志,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升国旗,奏唱国歌,敬礼!”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税务干部整齐着装、列队肃立,高唱国歌,面向国旗庄严敬礼,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全新的2023年。

济南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郭云峰表示,“我们将更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坚决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目标,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税收征管、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庄严的五星红旗,映衬了政治机关的初心本色,也标志着工作迎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管理服务质效提升年’主体思路,持之以恒抓党建树形象、强征管优服务、干实事求创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说道。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济南市税务局征管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山清动情地说:“看着五星红旗伴着旭日冉冉升起,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告别2022,过去的一年我们大力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企发展,新的一年,我将继续用真心把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带给纳税人缴费人。”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济南市税务系统全体税务干部必将继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不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