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荣获2022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工委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东开机党发〔2023〕2号),对4个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其中,国家税务总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是唯一被通报表扬的垂管单位。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牢牢把握“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定位,落实好“纵合横通强党建”制度机制,切实把党建这项最大政绩抓紧抓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贴近纳税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职能优势,全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契机,立足开发区税源实际,创新征管举措,提升治理质效。深化经济税收分析,积极构建“综治+税治”双网格共治模式,努力打造楼宇经济的“税务样板”,模范机关建设带动了税收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以荣誉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凸显税收作用、促进深度融合,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