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税务:税惠“福包”暖万家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济南日报·济南发布 字号:[] [] [] 【打印本页】

“我今天是来办理发票增量业务的,本来以为临近年底要排很久才能领上发票,没想到工作人员辅导我在电子税务局轻松几步就完成了线上申请,与发票一起送到手里的还有工作人员亲手写的‘祝福’,这次税务之行可谓收获满满!”来自山东佰扬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董金梅拿着“福”字,开心得说道。

  为创造和谐共融的征纳关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市中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现场写福、办税服务厅送福,他们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最全的纳税操作指南、最好的新春祝福,“打包”送给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用笔墨书写新春祝福,用贴心服务传递税收新政。

  正如董金梅所说,年关将至,企业发票使用遇到高峰期。市中区税务局通过电话“一对一”辅导、网上“点对点”审核、发票邮寄等多项举措,引导纳税人高效办理发票增版增量业务。针对有特殊需求的纳税人,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专人专办,多措并举提高办税效率,确保发票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企业发票供应。

  济南伊荣面粉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金述宇在办理纳税申报业务时,收到了工作人员送来的“福”字,笑得合不拢嘴:“今年我们享受到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共计减免税款3.6万余元,税务人员的及时上门辅导,不仅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重拾信心。这次我难得出门办一次业务,想不到还能碰上新春送福,看来今年我要好运一整年了,也祝愿咱国家的税收事业越来越好,期待明年的税费优惠大礼包更大更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