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税务:党建统领践初心 携手共建踏新程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安丘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活力,国家税务总局安丘市税务局与安丘市妇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建共建新格局。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享优质党建资源和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效能,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工作目标。随后,双方实地了解办税服务厅“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工作情况、“两廊两梯”党建廉政文化场地和全国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下一步,安丘市税务局将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统领税收工作,积极拓展党建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税收事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