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税务:兰陵县局王伟同志获评“齐鲁最美税务人”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临沂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13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税务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22年度“齐鲁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评选结果正式发布。发布仪式上对10名“齐鲁最美税务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兰陵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办税服务厅主任)王伟获此殊荣。

王伟同志在纳税服务一线一干就是26年,在为民服务的平凡岗位上践行着沂蒙精神和中国税务精神。26年来,他心里时刻装着群众,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做起,纳税人缴费人不管遇到什么问题,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王伟”,他的电话被亲切地称为“王主任热线”。他积劳成疾、左耳失聪,却坚持用右耳倾听纳税人声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他没有惊天动地的功绩,却有数不清的辛苦与付出;没有豪言壮语,唯有对税收事业的火热与忠诚。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深入开展“优秀县区局班子”“优秀分局(股室)”“沂蒙最美税务人”评选,开展“担当作为你最美——发现身边好榜样”“践行税务精神、致敬榜样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承办“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涌现出以张克成、王伟同志为代表的一大批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在全市税务系统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