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税务:税惠直达快享 惠企利民添信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发挥税收引导扶持作用,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享受“真金白银”的改革红利。

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快享直达,牡丹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精准筛选符合税费优惠政策的企业,通过上门走访、税企恳谈等形式问计问需,及时推送告知企业相关优惠政策,使其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山东昊华搪瓷水箱有限公司就是众多企业中的其中一家,从企业成立以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减免等各项税收优惠超过200万元。

山东昊华搪瓷水箱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主要生产各类搪瓷内胆和搪瓷水箱,获得十几项专利技术,产品技术不断创新,更新迭代速度较快,全年总产值突破亿元。

“税务部门一直在政策宣传、纳税服务等方面尽职尽责,为我们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近几年公司投入大量的发展资金,享受了税费优惠,让我们现金流更有活力,也让我们发展更有信心。”销售总监国长征介绍。

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山东昊华搪瓷水箱有限公司有着浓厚的乡土情怀,公司积极投身产业扶贫反哺社会,共安置当地群众220余人就业,个人月收入达5000元以上。针对山东昊华搪瓷水箱有限公司用工群体的实际情况,牡丹区税务局适时深入开展对口辅导,就安置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税收政策送去政策直通车服务,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牡丹区税务局将继续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惠企利民的税费优惠政策落细落实,持续推出务实高效的便利服务举措,为增强企业发展的底气、勇气和信心添加“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