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税务:设置示范岗 做好文明服务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提升服务效能,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了“文明服务提升月”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该局设置“文明示范岗”“巾帼示范岗”“党员示范岗”,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做好文明服务、微笑服务,打造“在高新,满意办”的服务品牌,共同提升文明服务凝聚力。按照功能划分智能导税区、自助办税区、服务体验区、前台办税区4个区域及远程呼叫中心、争议解决中心、诉求响应中心3个中心,营造更加规范、整洁、便利的办税服务环境。

贯彻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做好“一次办好”,多种途径宣传“非接触式”网上办税费事项清单,对办理方式、规范流程、办税指南等进行宣传解读,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实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建立业务学习培训长效机制,及时学习最新政策、业务的难点、热点问题,共同增强服务本领。采取“集中学+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文明办税服务能力。

活动期间,通过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受理情况、服务态度、仪容仪表、区域卫生等综合考评,根据最终得分情况评选出模范示范榜样。聚焦文明服务月活动情况,促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形成向优秀标兵学习对标的新风尚,实现文明服务的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