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滨州市税务局召开“找差距、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 迅速凝聚干事创业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大众网》2022年9月1日)

  8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找差距、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专题部署两项工作:传达关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九项措施的有关意见;部署“找差距、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治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党委自身建设,这是新一届党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省税务局党委要求、集体审议研究的第一项工作,要聚焦“使命、决心、示范”三个关键词,市、县两级局班子要严格遵守、自觉落实市税务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九项措施》,从自身做起、全面从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谋发展、携手并进谱新篇。要深入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会“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倡导“严真细实快”作风,在“四大方面、十二个点位”上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逆势突围、争先进位。要认真谋划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为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税务力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广传达《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九项措施》,要求学习上要入脑入心、思想上要对标对表、成效上要立竿见影,推动《九项措施》落地生根。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志宏宣读了《“找差距、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

  迈向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滨州市税务局党委将以此次动员会议为契机,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有效的措施和更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奋力追赶,努力开创滨州税务工作新局面,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