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2022年9月份责令限期改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淄博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淄博齐发服装有限公司等510户纳税人(名单见附表):

你(单位)未按规定的期限办理2022年9月份的纳税申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条的规定,对你(单位)出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如对本通知不服,可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附表: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2022年9月份责令限期改正公告.xls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