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流金税月 时代新颜”
第一届税务图片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啦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回眸税收发展历程,增强社会对税收服务经济的深刻理解,集中展现近年来全省税务系统在党的领导下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举措与成效,营造良好税收舆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面向全社会开展了全省第一届“流金税月 时代新颜”税务图片大赛。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收到图片作品629幅(组)。这些作品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用镜头语言记录了山东税收事业和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反映了税务部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效,呈现出一批富有山东特色的税收主题摄影作品。我们向社会各界对此次图片大赛的参与、关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确定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具体名单附后)。我们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获奖证书及奖品将于近期邮寄给获奖者,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我们期盼获奖者再接再厉,持续关注税收事业发展,努力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期盼广大摄影爱好者深入税收一线、记录改革成效、体味时代变迁,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讲好税收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

2022年9月20日   

附件:获奖名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