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苏华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山清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党建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日,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山清从北京载誉归来,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省局党委副书记,济南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征在济南与山清亲切见面。

胡苏华代表省局党委向山清表示热烈祝贺,对其突出事迹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397名,其中税务系统10名、山东省17名,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这不仅是对山清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也代表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税务系统的充分肯定,是山东税务系统4万多名在职干部职工的共同荣耀,必将激励和鼓舞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胡苏华勉励山清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守初心使命,戒骄戒躁,努力工作,感染和带动广大税务干部全身心投入到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去。他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掀起向山清学习的热潮,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持续做好山清事迹宣传宣讲工作,健全先进典型培育使用机制。他要求,广大税务干部要以山清为榜样,更加坚定地讲政治、为人民、促发展、守底线,为新时代山东税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业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清分享了自己激动和感恩的心情,表示将始终秉持绣花的心、火热的心、攀登的心,扎根税收工作一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

会见结束后,山清等人参观了省局机关党建文化阵地。

济南市市中区局主要负责人,省局办公室、党建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