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与市生态环境局、国网德州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学共建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联学活动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举办,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实地参观了电力智慧营业厅和供电公司“亮德先锋”党员政治生活馆,召开党建联学共建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银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洪勇同志和国网德州供电公司总工程师李国成同志分别介绍支部工作情况,交流“党建+业务”工作经验,共建三方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协议,力争以交流促提升。

随后,严格按照“6+X+1”的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与会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为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书籍。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落实“第一任务”制度、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最后,由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支部书记刘佳同志分享《老账为证: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抗战史实》特色党课;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朝霞同志和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代媛同志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

本次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领航促发展作用,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享共赢,实现示范引领”的目标,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同频共振”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实现结对三方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市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财务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