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入围名单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共同开展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申报发布活动。

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等程序,形成“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入围名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该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入围企业若存在重大违法失信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参评条件的问题,请向工作组办公室反映。

电  话:0531-86097951

e-mail:sd86097951@163.com


附件: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入围名单.pdf



2022年8月2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