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税务: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威海市税务局团委向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发出“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倡议书,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威海税务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与昂扬风貌。

为引导税务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环翠区税务局开展以“青春向党·绘五四风采”为主题的创意手工DIY活动。

荣成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建团百年 青春献礼”活动,为共青团送上诚挚祝福,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乳山市税务局组织20名青年干部代表,前往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和乳山革命老区下石硼村,开展“赓继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迎“五四”主题活动。 

高区税务局组织举办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以身边优秀税务干部为榜样,讲述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税收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临港区税务局以“青春心向党、实干显担当”为主题开展“五四”青年节专题系列活动,组织青年干部走进图书室,一起品味书香、感悟文化,学习百年党史,领悟五四精神。

青春心向党,实干显担当,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中书写人生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