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税务:打好政策“组合拳” 税惠助企“赋动能”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金乡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金乡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优化税费优惠直达快享机制,全力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为市场主体“轻装前行”注入税惠能量。

一是退税,直达快享添动力。金乡税务局全面提速留抵退税时限,推行退税标准化服务,在退税受理、审核、审批等环节,明确统一时间标准,让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的税惠红利第一时间精准“落袋”,为市场主体发展注入更多“税动力”。

二是减税,精准滴灌增活力。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的精准落实,金乡县税务局强化“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责任单位”协调联动,建立起“县局统一调度,分局分片推进,精干力量盯户落实”工作机制,用好“大数据+网格化”工作模式,实施“点对点精准滴灌”,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快享。

三是缓税,纾困解难蓄潜力。将2021年四季度实施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部分税费缓缴政策延续实施6个月,并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今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部分税费纳入缓缴范围......金乡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鲁税通、税企群,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广泛宣传和精准辅导,有效促进政策红利直达快享、直接惠企利民,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缓冲了资金压力、积蓄了发展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