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济南市团校济南市税务局教学基地(分校)揭牌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19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张熙,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济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征共同为“济南市团校济南市税务局教学基地(分校)”“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税务局青年人才联合培训基地”揭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与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创新性成立税务团校,举行全市税务系统2021-2022年度五四先进典型表扬仪式,税务青年代表以多种形式现场展示青春风采,唱响“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悉,税务团校的成立将为进一步充分发挥统筹整合培训资源、拓展丰富教学形式、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提供新形式,通过构建以线上渠道为主、线下平台为辅的多部门参与、多方位开展、多层次联动青年大培训格局,推动青年学习提质增效,为强化青年理论学习再创新形式、再添新活力。

张熙表示,在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关键时刻,税务团校的开办,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政治教育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团市委将做好业务指导,充分发挥好在理论、师资、课程等方面的优势,将教学基地打造成标准高、服务强、影响广的典范。

任征介绍,团市委与市税务局联合开办税务团校的创新之举,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服务青年、共赢未来的序幕。理论学习新阵地包含了党政团企校等多方教学资源,将提供更丰富、更有针对性的社会实践锻炼机会,广大税务青年干部要继续充分发挥先锋队和突击队的作用,扩充知识储备、增长实干才能、积极担当作为,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