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税务:获赠新冠疫情防控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北辛街道嘉誉社区党委为滕州市税务局送来新冠疫情防控爱心捐赠荣誉证书,感谢滕州市税务局在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在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滕州市税务局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城市社区开展“敲门行动”的通知,第一时间组建青年党员突击队,深入双报到社区——嘉誉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送去消毒酒精、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逐户敲门登记掌握社区住户人员的基本信息、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等,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政策、科普防控知识。同时,结合税收工作职能,认真宣传“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将矛盾调解、跑腿代办等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与社区一道构筑起联防联控安全线。

下一步,滕州市税务局将持续推进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优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全体税务党员干部在为民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税务部门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