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税务:传承百年薪火 不负青春荣光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市各级税务机关组织青年税务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大青年税务干部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年的智慧和汗水为税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济宁市税务局机关,青年干部们围坐一起,认真收看庆祝大会电视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开始前,举行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交流活动,对共青团百年发展史进行了学习,对新时期青年税务干部的担当与责任进行了探讨。  

 

在任城区税务局,团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大家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表示,将始终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为税收发展奏响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在曲阜市税务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干部代表收看了庆祝大会,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主题研学。该局团总支书记、税政一股副股长高树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保障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邹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干部认真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该局留抵退税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团员青年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工作岗位,把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转化为服务纳税人的实际行动,用更优质的服务保障留抵退税工作顺利开展。”

 

在泗水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们全程收看了大会直播,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在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劳动,努力为税收工作出彩增添青春力量。 

 在微山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代表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在庆祝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欢庆建团百年  筑梦青春韶华”座谈会。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和认识,青年干部们认为,共青团始终是青年的依靠,青年税务干部将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发挥好新时期共青团作用献计献策。

 在鱼台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代表收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后,举行了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大家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退税减税工作谈体会和认识。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服务举措,积极为退税减税献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金乡县税务局,局党委委员同青年干部们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庸民表示,金乡县税务局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为青年服务、助力青年成长,在推进金乡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为青年干部提供更多出彩机会,让青年干部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 

在梁山县税务局,全体青年干部们共同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立足税收改革发展大局,努力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在经开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代表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退税减税工作中敢于担当、勤勉尽责,为把更多税惠红利带给广大纳税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