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税务:重温峥嵘岁月 领悟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河口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一起感悟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

 5月10日下午,河口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小组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活动以体悟革命历史、传承家国情怀为切入点,借助新颖的沉浸式剧本体验,寓教于乐,为青年干部们搭建起深入学习党史、传递爱国精神的平台。通过剧本演绎,税务青年们纷纷“重回”百年前,化身热血青年,为救国救民抛头颅、洒热血,穿越光阴,沉浸式体验革命的伟大,瞬间重温热血故事,延续红色记忆。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本次主题教育创新活动形式,以新颖的沉浸式剧本演绎为载体,通过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情节,有趣的互动形式和情景体验,让青年干部们仿佛身临其境,沉浸式体验党史,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心路历程,重温峥嵘岁月与历史对话,解锁出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让主题教育更“鲜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