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税务:铺筑快享“高速路” 助推红利直达企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这两年,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力度真的很大,去年年底我们公司已经缓缴了3个月共计31万元的税款,现在又可以缓缴6个月的税款,极大地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非常感谢国家对我们中小微企业的体恤和支持!”枣庄市鲁光水泥有限公司会计孙中燕说。

  “好的政策需要好的落地。”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涉及政策项目多、涉及税种费种多、涉及企业户数多,枣庄市中税务部门为确保各项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第一时间成立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工作专班,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税费支持政策,快速响应纳税人诉求,铺筑政策快享“高速路”,全力确保政策红利及时送达市场主体。

  据悉,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制定政策执行操作指引,锁定政策宣传辅导范围,迅速通过“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电子税务局、税企交流微信群、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对相关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聚焦中小微企业痛点难点堵点,持续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提供滴灌式、定制式服务,努力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对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截至目前,枣庄市中税务部门已开展线上“一对一”辅导80余次,各类平台推送政策辅导信息2万余条次,解决企业有关涉税难题6件次。

  下一步,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将继续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税费支持政策的落实,用好减税降费“大数据”,算清政策实施“效应账”,将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精准推送给纳税人缴费人,让广大市场主体更有获得感,为推动全区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