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日期:2022-04-03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今年税收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民利企向未来”。

税收宣传月期间,济宁市各级税务部门将按照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部署要求,围绕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好“回眸税收这十年献 礼党的二十大”“青春有我税月同行”青少年普法、“退税减税稳落地 ‘源头活水’蓄动能”“税惠浇灌沃土助力乡村振兴”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线上+云端”政策宣讲、“实地调研问计问需”“惠企利民春风十里 百名税官云访千企”等丰富多彩的宣传项目,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走进千家万户,将其作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关键举措,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推动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全市税务部门将通过开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连续第9年落实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为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走向未来创造更优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