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税务局在第二届“税眼看发展”全国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28日上午,第二届“税眼看发展”全国短视频大赛暨第三届大赛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德州市税务局参赛的两部作品均斩获奖项,其中作品《穿越时空的对话!抗美援朝纪念日,税务人向志愿军致敬》荣获大赛二等奖,作品《深情诵读<戎装>,致敬税务系统军转干部》荣获大赛优秀奖。德州市税务局作为本届大赛全国税务系统十个获奖单位之一荣获大赛组织奖。

据了解,第二届“税眼看发展”全国短视频大赛由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宣传中心指导,中国税务报社、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和腾讯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众多单位和个人参与,我局作品在参与比赛的全国各地新闻类、剧情类、Vlog等多种形式的1078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

近年来,德州市税务局积极拓展税收新媒体宣传阵地,聚焦社会关注热点、税收重点工作和纳税人缴费人关切,通过公益广告、Vlog视频、动漫短片等形式,精心策划和制作了多部新媒体作品,有力传递了税务好声音、弘扬了税务正能量。下一步,全市税收宣传战线将以此次大赛的优异成绩为新起点,以“争创一流 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税宣工作,为高质量推动德州税收现代化事业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