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税务:税务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传递人间温暖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近日,单县税务局组织“税苑先锋”服务队到高韦庄镇马寨村开展“税农共架友谊桥 同筑百年乡村梦”活动。

在座谈会上,村干部对目前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打通销售渠道和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深入蔬菜大棚,详细了解了农户蔬菜种植销售情况,并在选择发展产业、宣传发动、直播销售等多方面提出了更多新的思路,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随后,服务队员到残疾少年冯春雨家中看望慰问,冯春雨家境贫寒,双腿残疾,不能进入学校接受教育,“税苑先锋”服务队得知后,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进行上报,在地方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共同关怀下,冯春雨及时享受到了各项扶贫政策。通过医治,她不仅可以正常行走了,而且能够重返校园读书。服务队员对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和学习状况进行了关心询问,为她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她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下一步,“税苑先锋”服务队将持续关注农村困难群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惠企利民政策落实更加精准,让便民服务措施更加优化,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