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税务:开展“宣传退税政策 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琅琊新闻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兰山区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大力宣传留抵退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据悉,临沂市兰山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留抵退税和其他减免税政策,认真贯彻《落实落细税费支持政策税费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采取多种措施、发挥各个方面的作用进行了广泛宣传。首先,该局充分发挥志愿者和中介机构的作用,在志愿者微信群和中介机构微信群广泛宣传留抵退税政策,引导志愿者进行线上辅导,带动具体办税人员熟悉退税业务。其次,结合税收宣传月,在政务大厅、办税服务点、批发市场、社区等张贴宣传海报,宣传留抵退税及减免税政策,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发挥税源管理单位的主导作用,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子税务局、鲁税通平台、短信平台推送退税信息1.3万余条;点对点宣传、面对面辅导、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在退税的关键时刻,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发送提醒短信20416条,确保税收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