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税务:在线访谈“干货满满”,税费宣传“暖意融融”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河口区税务局举办“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在线访谈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今年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河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绍青携区税务、自然资源、海洋渔业、人社、医保、住建等部门业务骨干组建的专家顾问团队,共同走进在线访谈直播间参加访谈活动。在线访谈中,董绍青局长介绍了河口区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系列便民服务举措,与专家顾问团队成员在线解读税费优惠政策、解答疑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在线访谈参与人数达到1124人,专家顾问团队围绕发票代开、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居民社保、“非接触式”办税等方面,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疑难问题68个,现场解答率达100%,为进一步改进纳税服务举措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河口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在线访谈为契机,开展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开启纳税服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