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税务:举办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线上直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线上直播启动仪式。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录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勇宣读方案。仪式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明学主持。

  此次活动,菏泽高新区税务局利用钉钉系统,采用“非接触式”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税务部门介绍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并宣读了《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方案》及《致纳税人的一封信》。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息息相关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新政策、便民办税新举措等重点内容,并针对性对近期涉税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下一步,菏泽高新区税务局将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牢固树立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理念,紧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相继开展“乡村振兴,有‘税’同行”、“打造一流税收环境、服务一流园区建设”等主题宣传,扎实做好惠企便民政策宣传解读和培训辅导工作,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清障减负、纾难解困,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更好服务菏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菏泽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各部门业务骨干,辖区内部分纳税人、缴费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