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认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怀着极度悲痛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10时,追悼大会开始。省局机关干部职工满怀敬意和深情,在悲痛中默哀。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省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在岗负责同志在省局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其他人员以支部为单位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奋斗、踔厉奋发,以各项税收工作的提档升级,展现税务部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