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税务:实地观摩拓视野 淬炼税务生力军

发布日期:2022-12-26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出效出彩,引导青年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各行业优秀企业,深入纳税服务一线,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进一步增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观摩活动先后参观了郓城县晨龙纺织有限公司、山东一鸣纺织有限公司、山东烟郓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郓城旺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郓城县奥星钢球有限公司等7家优秀企业,现场感受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过程,实地参观、学习、实操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企业市场需求变化、新产线新技术投产、企业融资等情况,面对面为企业解答涉税疑问、宣传税收新政。

山东烟郓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加工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行业排名全国第三,拥有各种有效专利43项,作为“中国酒类包装之都”的龙头企业,其设计理念、生产工艺、质量管控、产线配套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制造加工车间,新入职税务青年化身瓶盖加工的一线操作工,亲自体验摆瓶盖、印商标等加工工艺,了解企业原料收购价格、企业生产工艺和产品销售情况。青年干部刘睿感慨地说:“第一次接触这么大规模的加工车间,亲眼目睹了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机器以及各工种之间的严密配合,真是让我惊叹不已。作为当代税务青年,我将竭尽全力做好纳税服务工作,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一线磨砺奋进路,实干笃行谱新篇。在下步工作中,菏泽市税务局将不断厚植优秀年轻干部成长土壤,引导青年干部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深入基层问需问计,以更优的服务、更精的业务提振民营企业茁壮成长的信心,推动郓城税收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